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本网专稿

海南慈善总会金鹿慈善基金助学项目和汉彩助学基金会向临高捐赠200万元助学金

2023年05月27日14:19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临高5月27日电 (牛良玉)5月25日下午,海南慈善总会金鹿慈善基金助学项目暨汉彩助学基金捐赠仪式在临高举行。

捐赠仪式上,临高县委书记文斌对海南省慈善总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金鹿集团和海南汉彩助学基金会的无私捐助和海南省慈善总会对临高慈善项目的帮助表示衷心感谢。文斌表示,共同富裕不仅是指物质层面的富裕,也是指精神层面的富足。本次捐赠仪式通过慈善捐赠进行第三次分配,有效发挥慈善事业第三次分配作用,对助推临高教育事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临高县委副书记、县长唐守兵在致辞中表示,金鹿集团和汉彩助学基金会的善行义举,既是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参与家乡建设的重大举措,也是关心支持家乡教育事业,奖学助学、支持公益的具体行动。希望新盈镇政府和新盈中学将资金真正用于奖优助困上,用于提质增效上,用于学校办学层次的提升上,真正办出人民满意的教育。县委、县政府将继续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持续加大教育事业投入,以教育事业新跨越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海南金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叶茂表示,集团一直致力于海南乡村教育公益事业,支教工作已在各个地方开花结果。希望通过设立基金发挥带动作用,为临高县教育事业贡献绵薄之力。

在三方签订捐赠协议后,临高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曹磊分别向金鹿集团基金、汉彩助学基金颁发捐赠证书。据了解,海南金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向临高县教育基金会捐赠人民币100万元,海南汉彩助学基金会向新盈镇人民政府捐赠人民币100万元。

(责编:黄维、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