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南省高职(专科)升本科 招生录取工作将启动

6月2日至3日征集志愿

2023年05月28日09:20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省高职(专科)升本科 招生录取工作将启动

  海南省2023年高职(专科)升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即将开始,省考试局近日发布公告,部署安排录取工作有关事项。

  被预录取的考生须按招生学校通知规定的时间,持本人居民身份证、专科毕业证以及学籍档案提交给预录取的招生学校,接受学校录取资格审查,并办理录取确认手续,逾期不办理录取确认手续者,视为自动放弃录取资格。

  根据海南省划定各学校各专业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个别高校部分专业生源不足,仍有剩余计划。为更好地完成专升本招生工作,给考生增加录取机会,决定将剩余招生计划向与征集招生专业的考试科目相同、分数达到80分(含)以上且未被学校预录取的考生征集志愿。

  有意补报征集志愿的考生须于6月2日至3日登录省考试局网站,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进入专升本报名系统填报征集志愿。逾期不报征集志愿的视为自动放弃。省考试局将根据征集志愿情况及剩余计划数,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给学校提供考生的电子档案,由学校录取。

(记者黎鹏 特约记者高春燕)

(责编:刘杨、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