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南多个重点项目建设者走上运动场竞技 凝聚高质量发展强大合力

2023年05月29日19:13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海口5月29日电 (记者 李学山)5月28日,来自G9812高速延长线土建2标项目、海南环岛旅游公路工程(第六工区)项目、环热带雨林公路土建路面工程项目、海口羊山大道项目等省内重点项目的200余名职工走上海南大学运动场,参加在这里举办的中交二公局第四届职工运动会海南赛场比赛。

本次运动会由田径赛、拔河赛、团体趣味竞赛组成。田径项目共设置100m,4x100m,200m,800m等四个田径项目,趣味团体项目由七彩森林,趣味拼图,同舟共济,摸石头过河等四个项目组成,赛场上运动健儿们比速度,比耐力,比技巧,你追我赶,勇往直前坚持不懈,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助威声和呐喊声。

本次活动由中交二公局工会、中交二公局团委主办,中交二公局东萌公司工会、团委承办;旨在贯彻落实《“健康中国 2030”规划纲要》和《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 年)》精神,提升职工身体素质,丰富职工文化生活,营造团结奋进浓厚氛围,推动党群工作和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凝聚高质量发展强大合力。

中交二公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秋胜表示,本次活动以运动会为平台,汇聚合力、促进区域市场发展,通过比赛竞技推动职工运动健身,营造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浓厚氛围;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深化团结协作意识,提升团队战斗力。接下来,中交二公局还将继续以体育活动为契机,不断满足广大职工群众精神文化需求,增强职工群众向心力和凝聚力,推动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和健康的体魄投入到海南经济发展建设中,以实际行动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智慧力量。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