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五指山面向全国招聘百余名高校应届毕业生

记者谢凯 通讯员邓松
2023年05月30日07:36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五指山面向全国招聘百余名高校应届毕业生

为广纳人才,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从五月底至六月初,五指山市人才发展、教育、卫健、人力资源等部门将赴省内外高校招聘应届毕业生,这是海南日报记者29日从五指山市委组织部了解到的。

据介绍,这次招聘为五指山市政府参加我省“百场万岗·引才纳贤”活动的一项举措,将赴长沙医学院、西安外国语大学、忻州师范学院、海南师范大学等4所高校举办五指山市2023年教育卫生系统招聘宣讲推介活动,并面向全国招聘100余名应届高校毕业生。

五指山市教育和卫生健康系统此次联合招聘活动累计提供的岗位为112个,涉及教育、医学等多个专业,其中,教育系统事业单位71个岗位,卫健系统事业单位41个岗位,有意向的高校应届毕业生可电话咨询五指山市教育局0898-86639073,五指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0898-86638215,了解具体岗位招聘条件和信息。

(责编:蒋成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