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昌江乡村建筑改造设计竞赛最佳设计出炉 激活乡村闲置资产

2023年05月31日23:25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昌江5月31日电 5月30日下午,海南昌江乡村建筑改造设计竞赛决赛在棋子湾开元度假村圆满落幕。经过专家评审团和业主评审团的评选,最终,由泛式建筑和建筑师魏晓宇合作的大章居民区改造项目设计获得竞赛最佳设计奖。

昌江黎族自治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方才健出席决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决赛现场,6组入围选手依次对各自的设计作品进行深化方案讲演,并与评委互动交流,阐释设计理念与建筑功能。评审团以严谨的态度为选手们的方案进行打分。展演结束后,根据分数高低确定优胜排名。

据了解,此次竞赛由县人民政府主办,以“黎乡故园”为主题,竞赛地块分布在七叉镇尼下村、七叉村、大章村、大仍村4个行政村内,主要为七叉小学、大章小学、大章居民区、大仍小学、尼下小学及尼下村口6个地块的建筑及周边环境的改造和新建。

(李学山、陈晨、吉雄、李素)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