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开展金融知识宣传进医院活动

2023年05月31日16:08 |
小字号

为提高社会公众预防和打击洗钱犯罪活动的意识,守住老百姓钱袋子,维护好海南自贸港经济金融安全环境,5月30日,中信银行海口分行走进海南省儿童医院开展金融知识宣传进医院活动。

活动现场,该行通过悬挂反洗钱宣传标语,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向医患们进行金融知识普及,与医护人员集中讨论学习非法集资与电信诈骗的基本特征与安全常识,并引用真实案例分析了买卖银行卡、刷单诈骗、杀猪盘等对现实生活造成的危害,提醒医护人员、患者及家属不轻信来历不明的电话、信息。该行工作人员还总结了“十个凡是”“六个一律”的防骗口诀,便于医患理解与记忆。

下一步,银行将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持续传播中信温度,不断扩大金融知识宣传力度,丰富宣传形式,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防范非法金融活动风险的意识。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