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海口市美兰区疾病预防控制局挂牌成立

2023年05月31日19:14 |
小字号

5月31日,海口市美兰区疾病预防控制局正式挂牌成立。

4f7bb114588e8470de2e2788a4aac60

据悉,成立美兰区疾病预防控制局,是美兰区完善重大疫情防控体制机制、健全海南自由贸易港公共卫生体系的关键举措,也是美兰区改革公共卫生机构、提升美兰区应对重大疫情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能力的重要一环,标志着全区疾病预防控制事业进入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疾控机构职能将从单纯预防控制疾病,向全面维护和促进全人群健康转变。

942012d365f0b72736a7dff92cd5486

下一步,美兰区卫生健康系统将精准把握改革要求,着力完善公共卫生应急管理、监督体系,突出抓好人才队伍、加快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高效的疾病预防控制体系,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新形势下疾病预防控制事业的重任,以实际行动检验改革成果,在维护人民健康、保障公共卫生安全、助力全区高质量发展上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树立新形象,创造新辉煌。(美兰区委宣传部 陈尾娇 王聘钊)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