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2023年度“新时代海南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

记者黎鹏
2023年06月01日07:48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2023年度“新时代海南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

记者5月31日获悉,海南省文明办、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妇联、省关工委将于6月1日联合发布2023年度“新时代海南好少年”先进事迹。

据介绍,2023年度“新时代海南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经逐级推荐、审核筛选、网络评议、社会公示,最终评出王康鹏等25名2023年度“新时代海南好少年”。他们中,有善于钻研的设计小达人叶子瑜;有热爱传统文化、唱出琼剧雅韵的朱浩庆;有热心公益,争当环保“小卫士”的欧玥彤;有助人为乐,照顾独居老人的符林博。他们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海南青少年爱党爱国、自强自立、勤学奋进、向上向善的昂扬风貌。

近年来,海南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帮助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持续深入开展“新时代海南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涌现出全国“新时代好少年”王小虎、何有念、王安泰、王程业等一大批健康阳光、好学上进、勤劳诚信、文明朴实的优秀未成年人先进典型,有助于引导广大未成年人见贤思齐、从小做起,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合格接班人。

(责编:蒋成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