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陵水“揽才团”赴海南大学招才引智

2023年06月01日10:57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陵水6月1日电 (记者李学山)5月31日上午,海南大学多功能体育馆旁边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由陵水黎族自治县委组织部(人才发展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单位组织的“才领海南 筑梦陵水”局长(主任)进校园宣讲招聘活动走进海南大学海甸校区,向所有求职者释放求贤若渴的信号,吸引了大批即将毕业的大学生前来咨询应聘。

本次活动参会企业13家,带来了82个优质岗位,涉及财务、法律、设计、物流等多个行业领域, 给四方之子提供丰富的岗位选择,适应各行各业各类专业人才的发展需求。

活动现场设置了企业展位区、面试洽谈区、事业单位报名区、签约区等专区,各用人单位的招聘展位前求职者络绎不绝。在现场洽谈环节,求职者与用人单位积极交流。不少求职者在了解用人单位需求后,踊跃投递简历,部分求职者与用人单位当场签订意向就业合同书。

“陵水这几年经济发展迅猛,这次提供了很多就业岗位,参与招聘活动的公司都确实挺有实力。”陵水土生土长的刘国正同学说,他这次看中的是陵水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来自重庆的2020级法律硕士法学专业周樊桃同学表示,他看好了陵水城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法务岗位,并针对薪资问题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共识。

据了解,陵水黎族自治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招才引智工作,本次进校园招聘活动,派出了县投促局,县发控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的负责人参与宣讲,与学生面对面交流,详细介绍了陵水经济发展情况以及未来发展机遇,传达了陵水注重人才、爱惜人才、培养人才的发展理念,目前已达成意向签约数的有29个。

(责编:蒋成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