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海南省农信社海口联社开展青年文明号开放日活动

2023年06月01日10:49 |
小字号

为积极响应海南省共青团号召,引领弘扬海南农信青年文明新风尚,展示海南农信青年的青春风采,近日,作为青年文明号单位,海南省农信社海口联社营业部开展了以“奋进新征程·号声更嘹亮”为主题的开放日活动,邀请了海口市滨海第九小学15名小学生以及他们的家长前来网点参观体验,观摩学习。

活动伊始,海口联社营业部副主任周小莉带领小朋友们参观营业厅,为小朋友们介绍网点布局以及各类金融机具的使用方法,现场邀请家长体验社保卡换代换卡等多种业务。活动期间,客户经理王淑菲作为主讲人现场开设金融诈骗知识小课堂,以浅显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讲解各类金融知识,用贴近生活的案例提高了小朋友们防范诈骗的意识;在有奖问答环节,小朋友们争先恐后抢答,现场充满欢声笑语,气氛热烈。

下一步,海口联社将继续发挥青年文明号的示范作用,进一步调动和发挥青年员工的积极性,激发青年员工的服务意识和参与热情,不断提高创建水平,持续践行社会责任。(海南省农信社)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