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文昌:抓好高考各项准备工作 为考生营造安全、舒适的考试环境

2023年06月01日11:58 |
小字号

5月31日下午,文昌市委书记龙卫东到文昌中学和文昌市华侨中学两个高考考点,检查普通高考考点准备情况。龙卫东强调,文昌市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高考工作,以“时时放心不下”的工作态度,严格履职尽责,周密部署,切实抓好高考各项准备工作,为考生营造安全、舒适的考试环境,努力实现“平安高考”工作目标。

龙卫东要求,文昌市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统筹做好交通疏导、食品安全、医疗卫生、电力供应、噪声管控等服务保障工作,抓好抓细抓实各个环节,用心用情用力为高考保驾护航。要发挥志愿者等各方力量,做好文明引导、秩序维护、防暑降温等志愿服务工作,切实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全方位的爱心志愿服务和保障,确保高考安全平稳顺利进行。要加强安全管理,备足备用考场,引导发热考生在备用考场应考,切实保障考生和考务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执行保密规定,切实营造公平、公正高考的良好环境。要强化考生诚信教育,加强考生心理辅导和情绪引导,营造温馨高考氛围,从思想上杜绝考生参与高考作弊行为的发生。

(来源:文昌市融媒体中心)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