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农行海南分行开展2023年金融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

2023年06月01日14:06 |
小字号

近日,农行海南分行开展2023年“热爱科学 崇尚科学”金融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重点宣传金融科技创新成果,加强金融科技安全宣传教育,面向社会公众开展各类金融科技知识科普活动和科技服务,提高公众对金融科技发展的认知,使金融科技创新成果和科普活动真正惠及大众,促进金融普惠民生。

活动期间,农行海南分行辖属23家分支行、185个营业网点作为线下宣传阵地,充分利用网点LED显示屏播放宣传标语,通过网点智能播控设备播放宣传视频,以及在营业场所张贴海报和发放宣传单页,在网点门口开展现场宣传等方式,为广大民众科普金融科技知识。活动集中展示金融科技在乡村振兴、落实高质量发展战略部署、普惠金融服务、服务社会民生、服务实体经济、提升客户体验等方面的新进展、新产品、新成果,现场活动获得了广大民众的一致好评。

同时,农行海南分行还通过微信平台、门户网站等线上平台进行专题宣传,加强与客户互动,增强宣传效果,使民众进一步了解到金融科技发展已融入人们的社会生活,提高公众对金融科技发展的认知。

(农行海南分行  李明芳 邢祯凰)

(责编:刘杨、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