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海南高速党委主题教育培训班在海口成功举办

2023年06月01日14:26 |
小字号

培训现场。

5月29日至31日,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以下简称“海南高速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在海口成功举办。

此次培训班以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的方式,引导党员干部更好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显著成效。

此次培训班为期3天,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的模式,融合专题教学、现场教学、交流研讨环节,设置了多项课程,并组织学员走进中共琼崖第一次代表大会旧址,通过身临其境感悟琼崖革命历史,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初心使命,汲取红色力量。

走进中共琼崖第一次代表大会旧址。

为推动理论学习向实践运用转化,培训期间,学员们结合所学内容和工作实际开展研讨交流。大家聚焦公司主题教育问题清单、专题调研清单、推动发展任务清单、“我为群众办实事”四张清单,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切入点,就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存在的问题找根源、谋对策、出实招,围绕更好服务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提升国企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加快重大项目落地等提出具有可行性的意见建议。

海南高速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国华强调,举办此次培训班是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加快推动公司发展的现实需要,公司党员干部要持续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下功夫,将理论学习与解决公司高质量发展存在的问题紧密结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破解难题、干事创业的思路举措,以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实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公司党政班子成员、全体党员、非党员中层管理干部等参加此次培训。(海南高速)

(责编:刘杨、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