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保亭:加强文明宣传引导  让“文明”成为社会新风尚

2023年06月01日15:51 |
小字号

“根据海南省环境卫生‘门前三包’的管理规定,我们来到你们店铺宣传‘门前三包’,希望你们可以包卫生、包绿化、包秩序,做好三包责任制。”5月19日上午,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团县委联合开展社会文明大行动宣传活动,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队员王觉敏向商户介绍说。

如果碰到门前周边不文明行为,你会怎么做呢?“我们会上前跟客户说做文明市民,要搞好卫生。”商户张汉武说。当天,联合组织执法人员、志愿者70余人,走街串巷宣传“门前三包”、垃圾分类等知识,引导市民群众树立文明意识,遵守公共秩序,督促商户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规范经营。

据了解,今年以来,保亭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广播、面对面、走街串巷宣讲等方式开展社会文明大行动宣传活动,旨在引导市民群众从小事做起,从身边的事做起,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社会文明大行动中来,传播文明理念,弘扬时代新风,共建美丽保亭。

(保亭融媒体中心)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