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农行海秀支行开展献爱心公益活动

2023年06月01日16:12 |
小字号

5月31日,农行海口海秀支行到海口市博养村博养小学开展“情暖六一 为爱‘童’行”献爱心公益活动,为少年儿童送去节日的关心和祝福。海秀支行副行长莫海燕、海口西秀镇博养村书记张继昆、博养小学全体师生以及海秀支行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海秀支行通过金融知识小课堂,用讲故事的方式和通俗易懂的语言为老师和孩子们宣传普及防范诈骗等金融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师生们的金融安全意识。活动最后,海秀支行给小朋友们赠送了书包、文具等用品,并与孩子们亲切交流,现场气氛热烈,一片欢声笑语。

此次活动,以爱心和温暖营造了关爱儿童成长的良好氛围。下一步,海秀支行将一如既往践行社会责任,努力发挥自身优势,通过金融创新与优化服务回馈社会,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努力营造积极向上、温馨和谐的社会氛围,展现农行有责任、有担当、有温度的社会形象。

(来源:农行海南分行  陈佳欣 )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