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中国进出口银行海南省分行赴江东新区调研

2023年06月01日16:21 |
小字号

根据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安排,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海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郝晔华带队赴海口江东新区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海南能源交易大厦、海口金融中心、江东新区展示中心,详细调研了解新区建设现状、产业发展规划及金融招商等情况。

调研期间,郝晔华与海口市政府党组成员、江东新区管理局党委书记鞠磊,江东新区管理局副局长汪岩等领导座谈交流。江东管理局相关人员介绍了江东新区产业发展情况、新金融产业规划及下一步重点方向,并就贸易结算、授信方案、金融产品等开展业务交流。调研组人员对进出口银行贸易结算等金融服务产品逐一详细介绍,并表示将为江东新区提供定制化融资、融智“双融合”的金融服务,在项目贷款、离岸贸易结算等领域挖掘合作空间。

下一步,进出口银行海南省分行将继续发挥政策性金融优势支持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以实际行动践行政策性金融职责使命。

(来源:进出口银行海南省分行 符钧)

(责编:黄维、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