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海南首个大型综合三甲医院对外开放的特需门诊在海医二院开诊

2023年06月01日18:41 |
小字号

为满足人民群众高端化、差异化、舒适化看病就医需求,进一步提升患者就医感受,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以下简称“海医二院”)特需门诊于6月1日正式开诊。院领导、职能科室、当日坐诊专家参加开诊仪式,党委书记王毅、院长徐剑为特需门诊揭牌并讲话。据悉,海医二院特需门诊是海南首个大型综合三甲医院对外开放的特需门诊。

该院书记王毅表示,开设特需门诊是满足人民群众高端化、差异化、舒适化看病就医需求的现实需要,也是医院践行以患者为中心,以职工为核心工作理念的具体实践,标志着医院在高质量发展和高端化服务的征程上迈出了坚实一步。院长徐剑要求特需门诊医务人员严格执行特需门诊出诊制度,注意服务态度,保证诊疗质量。

海医二院特需门诊包括保健门诊、国际门诊,以国内外高层次人群有特需医疗要求的患者为服务对象,依托于海医二院的整体综合实力及技术力量,可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特需门诊位于门诊楼二楼西侧,诊区环境优雅,舒适安静,服务设施一应俱全,全力为患者提供一流的就诊环境;挂号费用严格落实备案公示程序,服务方式和服务时长严格按上级部门文件执行;特需门诊服务以预约为主,进行线上线下挂号,具有名医专家集中,候诊时间短,病情交流更充分等优势;就诊后将享受优先检查、全程导诊、并提供代交费、取药、收集检查结果、联系住院等服务。特需门诊的专家构成也均为“大咖级”,目前有26个专科共35位具有高级职称的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国优专家、省优专家等知名专家为患者提供一对一就诊服务。(来源:海医二院)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