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屯昌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关爱留守儿童成长

2023年06月02日09:38 |
小字号

6月1日是“六一”国际儿童节,屯昌县南吕镇咸六村开展了“红心向党”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我的父母都在外面打工,很少有时间陪我,今天有很多小朋友和我一起做游戏,这是我度过最难忘的儿童节。”屯昌县咸六村的留守儿童开心地说道。

50名从县城来的小朋友、10余名咸六村的留守儿童及20余名南吕镇其他村的小朋友一起开展趣味活动共庆“六一”儿童节。

文艺表演、绘画、拔花生、抓鸭子……孩子们在活动中相互帮助,建立友谊。

南吕镇政府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镇每周三和周六都开展“一对一”的“我是大昌叔”“我是小屯妹”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下一步还将继续壮大志愿服务队伍,利用各方资源开展形式多样的关心关爱留守儿童活动,为孩子们送去温暖和祝福。

下一步,屯昌县将组织志愿者持续开展“我是大昌叔”“我是小屯妹”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继续关注留守儿童等群体,积极营造有利于留守儿童等群体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让留守儿童等群体在爱和温暖中茁壮成长。

(屯昌县委宣传部 林小丹)

(责编:蒋成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