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三亚市天涯区水蛟村举办主题教育宣讲活动

2023年06月02日08:48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三亚6月1日电 5月31日上午,三亚市天涯区主题教育宣讲活动在水蛟村圆满举办。

共青团天涯区委刘付龙结合天涯区实际情况,带领28名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的青年学子从生态文明建设、乡村振兴、社会保障等多个方面,深入理解乡村振兴战略的内涵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意义,向青年学子们发出了让青春与乡村振兴“双向奔赴”的时代号召。

宣讲结束后,青年学子们围坐在一起,以座谈会的形式展开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活动对“青年力量”做出了更深层次的解读,坚定了大家要将个人成长融入到国家发展需要的理想抱负,并加强思考,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乡村振兴的实际成效,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

天涯区将不断创新宣传方式,丰富宣传载体,增强宣讲亲和力和有效性,确保宣讲活动有特色、有实效,接地气、鼓士气。(实习生 谭雅丹)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