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关爱特殊人群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让服务“无障碍”

2023年06月02日14:25 |
小字号

“您还需要办理其他业务吗?”“这是您的银行卡,请收好。”5月30日中午,中信银行海口分行下属三亚解放路支行工作人员和一名听力障碍客户在用纸张进行沟通。

据了解,当时一名中年男性客户来到中信银行网点,值班柜员叫号后起立举手迎接客户就座,当柜员询问客户需要办理什么业务时,客户没有说话,而是用手指了指自己的耳朵摇摇头。柜员意识到客户可能存在听力障碍,于是立即启动特殊客群服务应急预案,由大堂经理全程陪同客户进行业务办理。

经使用纸张写字沟通得知,客户为某酒店的新入职员工,需在该行办理借记卡用于工资发放。了解客户诉求后,由柜员为客户办理了开卡业务,大堂经理在窗口外进行业务说明和签字指导,当客户误触屏幕导致签字不成功时,大堂经理就举起设备方便客户签字。业务办理完成后,客户激动地在纸上写下“谢谢你”,并向工作人员竖起了大拇指。

据悉,中信银行一直关注特殊人群服务,该行营业网点均配备有老花镜、放大镜、轮椅、应急药箱等便民设施,并安排业务熟练的工作人员对特殊客群开展“陪伴式”服务,为客户提供暖心的服务。

做好特殊消费者服务工作,是践行社会责任的重要举措。下一步,中信银行海口分行表示将继续坚持服务无界理念,不断提升服务品质,为客户提供诚心、专心、用心、贴心、全心的服务,让客户感受到来自中信银行的温度。(中信银行海口分行)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