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三亚凤凰国际机场计划于7月1日起恢复运行香港往返直飞定期航班

2023年06月02日15:43 |
小字号

随着海南机场股份旗下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以下简称“三亚机场”)国际航站楼改造工程项目进入尾声,三亚机场定期国际及地区航班保障能力已基本得到恢复。根据省、市关于自贸港建设的相关要求,三亚国际及地区定期航班计划于7月起陆续恢复运营。

据悉,7月1日起,三亚市旅游发展局、三亚机场将联手香港航空,恢复三亚⇌香港往返直飞定期航班,时刻方面,香港至三亚起飞时间为11:20,预计到达时间为12:45;三亚至香港的起飞时间为13:45,预计到达时间为15:45,将进一步助力琼港合作建设和两地人文交流。

三亚机场相关负责人指出,升级改造后的三亚机场国际航站楼将在7月1日当天投用并恢复香港往返直飞航线运行,对两地经济、旅游发展意义十分重大。同时,7月1日也是三亚机场通航29周年,在海南自贸港封关运作准备的关键时期,三亚机场将用实际行动践行使命,积极主动服务海南自贸港发展大局。

(三亚凤凰国际机场  陈璐)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