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五指山市“人才服务面对面 精准解惑心贴心”系列活动之——走进医务人才队伍

2023年06月02日18:02 |
小字号

为进一步凝聚人才力量,有效破解人才服务保障“最后一公里”问题,实现人才服务“心贴心”“零距离”。6月1日,五指山市委人才发展局组织市委编委办、市人社局、市卫健委、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税务局、市住房保障中心等单位,组建人才服务小组,在海南省第二人民医院会议室以座谈方式开展“人才服务面对面,精准解惑心贴心”活动。会议由五指山市医务“候鸟”人才工作站站长欧阳林主持,省第二人民医院、省平山医院、省第二卫生学校、市中医院、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等主要领导及医务“候鸟”人才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省第二人民医院副院长农远志代表医务“候鸟”人才工作站致辞,感谢市委人才发展局对工作站的支持和指导,党委书记吴维学就工作站的服务发展目标和人才保障政策优化升级提出了意见建议。工作站站长欧阳林介绍了工作站建设情况和海南省胡大一心脏中心专家团队引进情况,分享学习了五指山市引进胡大一心脏中心团队人才成功案例,就如何搭建好“候鸟”人才服务平台和发挥好“候鸟”人才作用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为提高人才服务效率和解决人才问题,市人才服务小组对五指山市政务服务“零跑动”工作进行了推广宣传,并针对会上提出的住房保障、职称评审等问题进行“一对一”回应,“面对面”讲解,高效为人才答疑解惑,积极推动人才服务从等候上门向主动敲门转变。最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人才发展局局长尉香就工作站建设、服务平台搭建、人才挖掘使用、服务质量提升等4个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下一步,五指山市委人才发展局将按照《五指山市2023年高层次人才服务“面对面”活动方案》要求,认真抓好人才政策宣传、服务队伍建设、办好人才实事等各个环节,将“能力提升、政策宣传、解决问题”贯彻始终,继续深入开展“人才服务面对面,精准解惑心贴心”系列活动,积极营造更加开放便利、高效便捷、温暖贴心的人才服务环境。(来源:五指山市委组织部)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