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本网专稿

陵水走进山东中医药大学招才引智

2023年06月04日21:55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海口6月4日电 (记者 李学山)6月4日,2023年“百场万岗”校招活动暨陵水黎族自治县“才领海南 筑梦陵水”局长(主任)进校园宣讲招聘活动在山东中医药大学成功举办。

上午7点多,会场就迎来了一位来自东营市中医院的特殊应聘者李女士,“我的孩子今年高考,想去海南上学发展,丈夫孩子都很支持我参加这次的宣讲会,包括参加这次宣讲活动的信息也是孩子提供的,就带着户口本等资料过来,想给孩子做个榜样。”

“海南的自然条件、工作环境都是很好的选择,希望同学们珍惜本次来自海南的招聘机会。”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临床教育管理处处长王经武在宣讲会中说。

陵水黎族自治县组织部副部长、人才局局长胡蝶从海南诗情画意的生活环境、可大展宏图的广阔舞台、干事创业的优质条件等三个方面向毕业生们介绍了海南陵水的发展前景和就业机会,“陵水呼唤年轻的你们,我们诚挚邀请大家到陵水,共赴干事创业的星辰大海,在陵水的建功立业中完善自我、充实自我、成就自我。陵水将会以思贤如渴的开放姿态欢迎大家的到来。”

宣讲会结束后,学生们积极与招聘单位交流,主动咨询关于海南自贸港用人单位待遇发展、薪资等情况。招聘人员耐心细致地回答了学生们的疑问,现场气氛热烈。

陵水就业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宣讲会,能够为山东的毕业生提供更多选择和机会;每一个到访的毕业生也都感受到陵水的巨大潜力和发展机遇。期待更多人才来到陵水,携手共建陵水医疗事业的未来,共同创造一个和谐宜业、宜居的陵水,为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

(责编:黄维、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