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办实事|公交线路少孩子上学难家长送学难 海口优化公交线路

2023年06月05日15:22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海口6月5日电(潘惠文)近日,一位来自海口市的学生家长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留言,反映海口市北师大海口附校站公交线路只有两条,接送孩子上学放学非常不便,希望将北师大海口附校站恢复为96路和9路的始发站。【留言原文链接】

群众留言截图。

 获悉群众留言后,海口市交通局作出回复。为满足北师大海口附校和海南省中医院新院区出行需求,海口市公交集团拟定于6月将9路、75路这两条公交线路延伸至海南省中医院新院区,原“北师大海口附校”公交站更名为“美灵南五路”公交站,同时在美灵南路东侧新增设“北师大海口附校”公交站。后期,海口市公交集团将根据周边路网及客流情况,适时进一步优化公交线路。

官方回复截图。

“为民办实事,解决了接送孩子路途中遇到的公交问题。”群众对该处理结果表示满意,给予好评。

群众评价截图。

群众评价截图。

群众利益无小事

您有哪些亟待解决的困难?

欢迎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

把您的困难事、烦心事说一说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