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采风行火热进行中

2023年06月12日23:25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采风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海口6月12日电 (记者樊欢迪)近日,“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采风行活动第三组团队成员先后走进海口世纪公园、海口会展工场、白沙门文创市集等地,用手中的相机定格海口的“诗和远方”。

伴随着朝阳,周末的海口世纪公园迎来了一周中最热闹的时候。“大叔,我给您表演个后轮定!”公园里的单车少年说完,就表演了腾飞、旋转、跳跃等一系列高难度动作,每一帧画面都被摄影师用相机一一记录下来。

从世纪大桥上看海口如何?摄影师的相机里,一切都如画一般美丽。“在海口,就能遇见诗和远方。”站在世纪大桥上,摄影师期待着能用不一样的视角去观察海口的独特气质。

在海口会展工场,充满艺术感的白色建筑内,摄影师们邂逅了在此举办的一场招聘会,他们将镜头对准求职者与企业热烈交谈的画面,留下一张张彰显自贸港蓬勃活力的照片。

在海口湾畔,海风轻拂,椰林婆娑,不少市民趁着周末,携家人来这里散步赏景。这一幕幕日常的生活场景,在摄影师的镜头中却是宝贵的人文画卷,他们纷纷走近这些脸上洋溢着幸福的人们,零距离解锁海口“大美”。

“你看,背景是海天一线的优美景色,这对小夫妻坐在草坪上享受二人世界,他们的孩子在后面的步道上玩轮滑。一张照片娓娓讲述着一个温馨家庭的故事。”摄影师向记者展示着相机里新鲜出炉的作品。

当天,在秀英区火山石斛园、永兴荔枝园、西秀公园等各采风点的美丽景色与人文新风,一帧帧美好的画面都令摄影师们感叹收获颇丰。

“海口的城市面貌虽发生了巨变,但不变的却是优美的自然风光。”摄影师如是说。

(责编:刘瀚涛、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