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才领海南 筑梦陵水”校园招聘走进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2023年06月13日14:16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三亚6月13日电 (记者李学山)6月12日下午,2023年“百场万岗”校招活动暨陵水黎族自治县“才领海南 筑梦陵水”局长(主任)进校园宣讲招聘活动第五场走进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传递陵水注重人才、爱惜人才、培养人才的发展理念,吸引了大批即将毕业的优秀学子前来咨询应聘。

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人才局局长胡蝶从生活、就业等多个方面向毕业生们介绍了陵水的现状、发展前景与机遇。陵水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李永生在宣讲中表示,陵水产业有基础、帮扶有力度、服务有温度,欢迎同学们来到陵水就业创业,陵水能为大家提供更为全面的保障和服务。

宣讲引起了现场求职者的热烈反响,在之后的招聘环节,求职人员更是在心仪的企业展位前排起长队。三亚的吴同学表示,陵水是个很美的地方,宜居宜业,希望可以通过本次招聘活动顺利入职心仪企业,实现人生的第一个目标。

在与求职者的交流中,有企业代表说,希望来求职的人才可以在陵水实现人生梦想,在奋斗的青春中成就事业华章,为建设现代化幸福陵水贡献力量。

据悉,本次走进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是陵水进校园招聘活动的最后一场,活动的圆满举办将为陵水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为助力自贸港建设打下坚定的基础,同时省内外众多优秀毕业生的到来也为陵水的企业和地方发展带来新的活力。

(责编:蒋成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