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北京环境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安全生产知识竞赛圆满举办

2023年06月17日10:26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海口6月17日电 (记者宋彤桐)2023年6月是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了进一步提升全体员工安全意识,营造“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安全生产氛围,6月16日下午,北京环境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安全生产知识竞赛,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提升员工参与积极性,以赛促学,让安全生产知识进一步深入人心。

据悉,本次比赛由海南分公司机关部室代表队、海口京环公司代表队、海口京兰公司代表队、海口京玉公司代表队、海口京美公司代表队、海南分公司转运站代表队等六支代表队的答题环节以及现场观众抢答环节组成。在代表队作答环节,各参赛队伍均展现出准备充分、自信从容的状态;而现场观众则不甘示弱,在抢答环节踊跃参与。

在激烈的角逐过后,海口京玉公司代表队表现出色,以380分的成绩斩获一等奖。海南分公司机关部室代表队以及海口京兰公司代表队分获二、三等奖,海口京环公司代表队、海口京美公司代表队、海南分公司转运站代表队三支队伍则获优秀奖。

公司领导以及获奖队伍上台合影留念。主办方供图

海口京玉公司代表队成员表示,在备赛和参加的过程中自己更加明确了“安全”二字的重大责任与意义,活动有效地加深了公司全体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环卫工身在一线,安全生产对我们来说不仅代表着企业效益得到保障,还意味着我们每一名职工的家庭幸福得到保障,所以我们不仅要‘人人讲安全’,更要‘个个会应急’。”

北京环境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春庆,海南分公司负责人祝国伟,海南分公司副总经理张洋,海口京玉公司经理陈柏钧,海口京兰公司负责人陈伟出席比赛活动。

(责编:吴占桂、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