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儋州召开2023年十大重点党建项目调度会

2023年06月20日15:30 |
小字号

6月14日,儋州市召开2023年十大重点党建项目调度会,听取项目进展情况。市委书记、洋浦经济开发区工委书记邹广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明主持会议,副市长莫正群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组织路线,坚持业务党建“两手抓”,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借鉴先进经验做法,进一步强弱项补短板打基础,不断提升党建质量。要找准切入点,探索党建项目创新路径,发挥好主管部门牵头抓总作用,强化指导督导,帮助解决困难问题。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十大重点党建项目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做好开放与坚守、斗争与合作、融合与区别,以高质量党建引领自贸港高质量发展。要树立项目化理念,高标准谋划、打造一批新的重点党建项目,通过打擂比拼,提升作风能力,做强党建品牌。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坚持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加强沟通、密切合作,把力量聚在一起,形成齐抓共管的有效合力。要善于总结经验做法,挖掘工作亮点,选出一批先进典型标杆,加强宣传,充分展示儋州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来源:儋州市融媒体中心)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