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70余家企业入驻洋浦科创园

记者林书喜通讯员符润彩
2023年06月25日07:38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70余家企业入驻洋浦科创园

6月24日,位于洋浦经济开发区腾洋路的洋浦科创园(一期)项目工地,13栋主体大楼室内外已装修完毕,园内道路施工正在进行收尾。

依托海南自贸港政策、洋浦区位优势和产业优势新建的洋浦科创园,目前已有70余家企业签约入驻,涉及高新技术、先进制造、现代服务业、对外贸易等领域。这些技术含量高、发展前景好、产业带动力强的高品质项目落地后,将会有力地推动洋浦乃至海南自贸港科技和创新产业的快速发展。

据了解,洋浦科创园总投资15亿元,分三期建设。一期工程总投资4.8亿元,建设10万平方米集生产、科研、测试、办公、交流、培训、园区配套服务于一体的国际化、现代化的园区。重点引入先进制造类、现代服务类和科技产业服务类等三类产业项目,围绕科技人才和关键技术两个核心产业要素进行招商,为科技人才和科技企业提供专业的科技产业服务平台机构,推动洋浦科技创新产业的快速发展。

洋浦金控高新文创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洋浦科创园是创客企业、孵化器与社会资本搭建开放多元的对接平台,企业入驻后,园区将会提供资金、政策等方面的服务,助力落地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责编:蒋成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