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2023中国(海南)摩托艇公开赛7月1日陵水开赛

2023年07月02日13:11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比赛现场。 主办方供图 

7月1日,“热力滨海 活力陵水”2023中国(海南)摩托艇公开赛在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开赛,来自国内的摩托艇爱好者参与其中,在此同台竞技展风采,互相切磋取所长,演绎出一场海上的“速度与激情”。

摩托艇作为一项极具竞技性、专业性和观赏性的赛事,逐渐成为各举办地提升自身影响力、美誉度、发展文体旅产业的重要抓手。陵水作为海南滨海旅游城市之一,拥有美丽海岸线,结合中国摩托艇公开赛的惊险、刺激、有趣,将会受到越来越多摩托艇运动者和爱好者的追捧。

比赛现场。 主办方供图 

赛事活动方相关负责人表示,摩托艇公开赛不仅是一项赛事,更是集旅游推介、文化展示、体育竞技于一体的综合性体育活动,能够让游客感受到陵水的魅力。通过赛事拓展亲水运动形式及规模、丰富水上项目参与人群,围绕“体育+旅游+文化”新模式,带动群众参与亲水运动,挖掘并输送体育人才。

与此同时,本次赛事将进一步丰富陵水水上体育赛事活动,推动体育与旅游深度融合。通过以热带滨海旅游资源提升赛事影响力,促进旅游业发展,实现体育和旅游的互动促进,助推体育旅游示范区建设和体旅融合发展。

据介绍,赛事项目分为摩托艇竞速赛和摩托艇趣味障碍赛,并分设男子组、女子组。此次赛事奖励各个组别前八名选手,第一名奖励3000元,第二名奖励2000元,第三名奖励1500元,第四至第八名各奖励500元。(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 易长桂)

(责编:刘瀚涛、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