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南省技师学院举办2023年校园招聘会暨毕业典礼活动

2023年07月02日13:16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2023年校园招聘会暨毕业典礼现场。 人民网记者 孟凡盛摄

人民网澄迈7月2日电 (记者孟凡盛)7月2日,海南省技师学院举办2023年校园招聘会暨毕业典礼。本次招聘会围绕“聚四方之才 共建自贸港”主题,是2023年海南省“招工留才”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鼓励青年学子积极投身海南自贸港建设,实现学生高质量实习、就业和创业。

海南省技师学院与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人民网记者 孟凡盛摄

活动现场,海南省技师学院与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开展产业、人才、科研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实现产业与教育协同发展。

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省人力资源开发局(省就业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微在讲话中激励青年学子们发挥技能人才的智慧和力量,用“勤劳”创造美好生活,用“热情”传递社会正能量,走好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实现自己的多彩人生。

招聘会现场。 人民网记者 孟凡盛摄 

招聘会现场。 人民网记者 孟凡盛摄 

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 人民网记者 孟凡盛摄

招聘会现场有序摆列着用人单位的展位,应聘的学生络绎不绝,人潮涌动。该学院就业指导中心根据专业发展和岗位需求,遴选了100多家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3200多个。现场还设有“参军入伍”“学历提升”等咨询服务区、签约台,为毕业生提供“一站式”就业咨询服务。

据统计,共有3363名学生参加本次招聘会,其中来自电控系、机械系、车辆系等八大系部的应届毕业生3000余名,往届毕业生和实习学生300余人。

(责编:刘瀚涛、王庆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