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南省成立首个以“执法+服务+矛盾化解”模式开展工作的综合执法服务站 

提高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效能

记者陈蔚林
2023年07月06日07:57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提高城市管理 和综合执法效能

近日,海口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秀英分局美安执法服务站在海口揭牌成立。这是海南省首个以“执法+服务+矛盾化解”模式开展工作的综合行政执法服务站。

该综合行政执法服务站设立于海口国家高新区美安生态科技新城,集成营商服务、矛盾调解、执法办案、咨询接待、巡查检查等多项功能,实行多方派驻、信息共享、联合防控、综合执法管理工作模式,可为企业及周边群众提供法律咨询、 审批指导、风险防范、矛盾化解等服务。

据悉,下一步,美安执法服务站将坚持与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打造“一站式”执法服务体系,以打造党建引领“执法+服务+矛盾化解”新模式,努力实现“小事不出站、大事不出园、矛盾不上交”,不断提高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效能,走出一条基层综合行政执法新路径。

(责编:蒋成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