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海医二院王毅当选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透析移植分会第三届委员会主委

2023年07月14日20:52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会议现场。 海医二院供图

会议现场。 海医二院供图

人民网海口7月14日电 (记者孟凡盛)7月14日,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透析移植分会第三届换届选举大会在海口举行,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以下简称“海医二院”)王毅教授当选第三届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透析移植分会主任委员。

王毅教授(左)领取聘书。 海医二院供图

王毅教授(左)领取聘书。 海医二院供图

会上,王毅教授回顾了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透析移植分会蓬勃发展的历程,透析移植分会在历届委员会的不懈努力下逐步壮大成长,为我国的肾移植和透析领域的临床工作、相关科研和技术开发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为终末期肾脏病患者的一体化治疗提供更全面的保障。

王毅教授发表当选感言。 海医二院供图

王毅教授发表当选感言。 海医二院供图

当选主任委员后王毅教授表示,将团结全体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透析移植分会委员并与全国同道一起,充分利用好海南自贸港的优惠政策,为肾移植和透析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责编:蒋成柳、王庆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