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首届青年记者节启动作品征集

2023年07月15日11:46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三亚7月15日电 近日,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第一届青年记者节面向海南省高校大学生发出作品征集邀请,作品内容包括文字、影像、图片、音频等四大类,征集活动将持续至10月13日。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传播青年声音·记录青年成长”为主题,设立“青年·追梦者”“青年·传承者”“青年·践行者”“青年·奋斗者”4个篇章,分别对应文字、影像、图片、音频等4种不同的作品类型。期间,将对征集到的所有作品在微信公众号“热海大人文院”上进行线上展播,根据每期推文最终的“点赞”与“在看”数量对作品进行赋分,展播持续至10月30日。

展播结束后,由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新闻学教师进行专业评选,每项比赛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最后,将在11月8日第二十四届中国记者节当晚举办颁奖晚会,为获奖同学颁发奖品及证书。

据悉,以“青年·传承者”为主题的视频创作比赛还将联动自贸港首届大学生短视频影像大赛,聚焦“人类命运共同体”“海洋文化”和“海南历史人文”3个单元,鼓励大学生积极创作相关视频,作品优秀者将由专业评委推荐参与自贸港首届大学生短视频影像大赛展映活动。

据悉,该活动由共青团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委员会指导,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新闻学专业主办,中国青年报社中青校媒协办。(实习生 谭雅丹)

(责编:黄维、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