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首届海南自贸港不动产登记职业技能竞赛成功举行

2023年07月17日20:01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7月14日,首届海南自贸港不动产登记职业技能竞赛暨全国首届不动产登记职业技能竞赛选拔赛在海口成功举办。

此次竞赛是落实自然资源部关于深入开展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常态化建设、促进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和素质提升工作要求的一项重要活动,旨在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以赛促创”方式,展现不动产登记队伍精神风貌,全面提升自贸港不动产登记队伍能力素质。

来自全省18个市县优秀一线不动产登记工作者,近百人展开比赛。通过自然资源管理相关法律法规、不动产登记相关法律法规规章、不动产登记操作实务和窗口服务规范对选手和参赛队伍进行全面考察。竞赛还设置了笔试、代表展示、团队现场竞答等多种比赛模式。

经过激烈角逐,三亚代表队黄宏俊同志获得个人一等奖、琼海代表队骆佳佳及海口代表队陈清毅同志获得个人二等奖、保亭代表队龚杨科、澄迈代表队陈成豪及乐东代表队黄宗伟同志获得个人三等奖;海口代表队获得团体一等奖、三亚代表队及保亭代表队获得团体二等奖;白沙代表队、琼海代表队及东方代表队获得团体三等奖;陵水代表队、定安代表队及文昌代表队荣获优秀组织奖;三亚代表队、白沙代表队及琼海代表队荣获精神风貌奖。

海南省不动产登记中心副主任李韡表示, 此次竞赛旨在提升全省不动产登记队伍的作风建设和能力,参赛工作人员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努力提升自身的业务水准和工作能力,成为一个优良作风,不断学习,为群众和营商环境提供优质服务的“海小登”。(海南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

(责编:陈海燕、王庆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