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光明之行”公益行动在白沙开展门诊筛查

至少150名白内障患者可获免费手术

记者曾毓慧
2023年07月20日07:43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光明之行”公益行动 在白沙开展门诊筛查

“丝绸之路 光明之行”第20站海南白沙站——光明工程·白内障复明项目公益行动于7月18日至21日为当地患者开展门诊筛查,计划门诊筛查800至1000人,并于7月20日至22日在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医院免费开展150例白内障手术。

慈善光明行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手术所需的医疗物资、设备已全部抵达白沙,参加公益活动的医疗专家将全力为白内障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此外,如果在白沙筛查发现符合开展手术的病患超过150人,在此次公益活动结束后活动方也会协调当地医疗机构选择合适时机为患者进行免费手术。

据悉,“光明之行”公益行动旨在为医疗薄弱和欠发达地区的白内障患者提供免费诊治与手术治疗,帮助当地困难家庭中的白内障患者重见光明。

(责编:蒋成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