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儋州洋浦:打造饲料优质品牌 助力全省畜牧业持续健康发展

2023年07月20日15:09 | 来源:洋浦政务
小字号

原标题:儋州洋浦:打造饲料优质品牌 助力全省畜牧业持续健康发展

  儋州洋浦充分利用港口区位优势,相继引进了海南响亮饲料有限公司、北大荒年产40万吨高蛋白畜禽饲料等项目。这些项目落地后,致力打造高品质饲料,为全省畜牧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保障。

  海南响亮饲料有限公司

  在海南响亮饲料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设备高效运转,工人忙碌着装车运输。车间负责人介绍说,企业现在运用的是国内一流的全套牧羊生产设备以及一套自动小料系统设备,通过自动化设备进行精准加工,保证了饲料中各种营养元素的平衡和充足,进一步提高生产效率和质量。据介绍,今年上半年,该公司已累计生产饲料7万余吨,完成产值6.71亿元,同比增长53%。

  据介绍,海南响亮饲料有限公司主要生产猪、鸡、鸭、三大系列品种的畜禽饲料,自2020年5月投产运营后,产量逐年上涨,产品主要在省内销售,不仅为海南畜牧养殖业的发展提供保障,还为洋浦提供了100余个工作岗位。

海南响亮饲料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孙彩紫告诉记者,公司在洋浦落地扎根,主要是看好洋浦的发展,洋浦港也是很有优势,可以降低公司运营成本,同时也减少运输的支出。接下来,公司将扩大客户群体,做好客户服务,做到更好更强。我们还将新增一个料仓,提升内部储存能力。

  洋浦物之源年产40万吨高蛋白畜禽饲料项目

  与响亮饲料相邻的是洋浦物之源年产40万吨高蛋白畜禽饲料项目,该项目引进了3条现代化高蛋白原料生产线、2条原料膨化生产线,利用进口玉米、大麦、菜籽、棕榈油等原料,配比少量磷酸氢钙、沸石粉等辅料生产高蛋白原料,不但有效满足海南省畜牧业发展需求,而且激发当地高端饲料工业技术创新活力,促进海南畜牧业转型升级。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