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本网专稿

第二届海南离岛免税购物节暨GDF免税城仲夏亲子造乐节启动

2023年07月22日21:00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海口7月22日电 (记者孟凡盛)7月22日,第二届离岛免税购物节暨GDF仲夏亲子造乐节推介活动在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以下简称“GDF免税城”)启动,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在“GDF艺术文化长廊”“古城古村公益研学”“明星到店新品首发首秀”“KPOP随机舞蹈”等系列活动中尽享欢乐。活动将进一步提振旅游市场消费信心,满足顾客多元化文旅融合的消费需求。

活动现场。海南控股供图

活动现场。海南控股供图

此次“GDF仲夏亲子造乐节”以绘画作为亲子活动载体,活动当天,承载着近百幅儿童绘画作品的GDF艺术文化长廊正式开馆。展馆内,一张张生动有趣、主题突出、形式新颖、风格鲜明、稚趣盎然的绘画作品充分展示了孩子们对生活的热爱和对艺术的追求。

据介绍,GDF艺术文化长廊所展示的绘画作品将不定期更新,广大绘画爱好者可在7月20日至8月2日期间,将反映海南特色景观、标志性建筑、文化建筑、海南古城古村和体现海南本土文化的绘画创作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投稿并参与评选,便有机会获得大奖,参赛作品也将有机会在GDF艺术文化长廊内进行展出。

随着暑期研学热度的持续上升,GDF免税城联合海南觅艺术馆、美术协会等组织,通过“绘画+研学”的方式推出海南本土古城古村公益研学采风,让家长和孩子深入海南美丽乡村,感受海南风土人情,领略海南热带特色高效农业成果,以新方式看新风景、学新知识,探索“酷酷的海南”。

“GDF艺术文化长廊”。海南控股供图

“GDF艺术文化长廊”。海南控股供图

作为离岛免税业务的重要经营者,GDF免税城长期致力于推动国际高端消费品牌在海南举办首发、首秀、首展等活动,在引入更多精致、高奢品牌产品的同时,为消费者提供更细致、体贴、尊贵的服务体验。

据了解,本次“GDF仲夏亲子造乐节”将贯穿整个暑假,重点打造跨界融合“文化+体旅+免税”的综合旅游项目,推出精彩纷呈的线上、线下活动,广大消费者不仅可以沉浸式体验亲子娱乐、绘画艺术、古村文化之旅,还可以参加明星见面会、热舞运动、夏夜市集等多元素、多种类、多形式的离岛免税消费新场景,实现吃住行、游购娱有机统一,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购物需求。

(责编:黄维、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