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开辟新赛道 致力高精尖!麦吉恩洋浦高端微创手术医疗器械制造项目开工在即

2023年08月01日10:29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洋浦经济开发区内麦吉恩项目施工中。枉源摄

洋浦经济开发区内麦吉恩项目施工中。枉源摄

人民网洋浦8月1日电(枉源) 近日,伴随着挖掘机的轰鸣声,一辆辆渣土车往来穿梭……位于洋浦经济开发区的麦吉恩项目地块内一片繁忙景象,工人们正在进行“三通一平”的收尾工作,这标志着麦吉恩海南洋浦年产80万套高端外科手术吻合器医疗器械项目(以下称麦吉恩高端微创手术医疗器械制造项目)建设开工在即,建成后将为海南自贸港的健康产业注入新的活力。

项目效果图。

项目效果图。海南昊凡特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供图

据了解,麦吉恩高端微创手术医疗器械制造项目由海南昊凡特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称昊凡特医疗)打造,总投资约2亿元人民币,带动就业约200人。项目将建设年产80万套高端外科手术吻合器及系列迭代产品生产工厂和配套设施,主要产品为42.5万套腔镜吻合器、16.2万套管型吻合器、10万套线性切割类吻合器及11.8万套相关产品和配件。

项目效果图。

项目效果图。海南昊凡特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供图

昊凡特医疗是一家专注于外科手术吻合器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凭借先进的技术和雄厚的研发实力,成为国内外医疗器械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此次项目落子洋浦,将进一步扩大公司的生产规模和市场份额,推动海南自贸港健康产业的发展。

“项目建设将充分利用海南自贸港先行区示范区的优势和政策支持,打造一个高效、智能化的生产基地。项目将引进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管理理念,致力于提高产品的质量和生产效率。同时,公司将注重人才培养和技术创新,建立起一支高素质的研发团队和管理团队,保证产品的技术领先性和市场竞争力。”麦吉恩高端微创手术医疗器械制造项目现场负责人蔡雨田说道。

昊凡特医疗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医疗器械。海南昊凡特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供图

据介绍,高端外科手术吻合器是一种广泛应用于外科手术中的重要医疗器械,具有快速、精准、可靠的吻合效果。随着人们对健康需求的增加和医疗技术的不断进步,外科手术吻合器市场前景广阔。麦吉恩高端微创手术医疗器械制造项目投产后,将为国内外医疗机构提供高品质的吻合器产品,满足患者的手术需求,促进医疗事业的发展。

(责编:蒋成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