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陵水数字文化产业云参展第20届ChinaJoy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

2023年08月02日18:09 |
小字号

7月28日至30日,陵水数字文化产业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陵水数字文化产业云”)携手多家行业头部企业参展第20届ChinaJoy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

作为中国游戏产业的重要盛事和亚洲地区综合实力最强、参展企业最全、展览面积最大的游戏娱乐展示交流平台ChinaJoy吸引了全球各地观众和业内人士齐聚一堂。

当下,陵水抢抓“游戏出海”产业先机,依托互联网数据跨境流动基础设施布局和产业扶持政策,以互联网游戏企业的研发和出海业务需求为引领,搭建“游戏出海”企业专业服务生态链,为国内外游戏企业提供游戏资源整合、要素流动支持,做大陵水游戏数字产业规模。

据介绍,凭借陵水县政府提供的上云和跨境链路补贴政策,游戏企业出海所需的法律、财税、人力资源等第三方服务,以及腾讯云、中国移动的共同技术支撑,陵水数字文化产业云可为客户提供极具竞争力的云服务、跨海链路及专业服务,为落户陵水的“游戏出海”企业提供与腾讯公有云一致的云服务能力以及低延时、高带宽、不拥堵的出海网络支持。当下,陵水从基础设施建设、配套政策及专业服务层面满足产业创新集群发展对数据、网络、算力等资源的需求。

展会期间,陵水数字文化产业云组织了3场推介会,展现出Z世代“破次元”的吸引力,接待了超过200位来自全球各地的游戏产业精英,并向他们深度介绍了产品解决方案的独特价值赋能和极具吸引力的合作条件,协助游戏企业使用陵水特有的行业政策优势,实现出海战略降本增效。

陵水国际投资促进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陵水国际投促局全资控股子公司,陵水数字文化产业云已经组建具有国际水准的专业化运营团队,以政策护航、用服务驱动,积极发挥陵水特有的“算力优势+数据跨境+本地场景+人才供给”产业逻辑,充分释放海底数据中心、国际海缆登陆站、黎安国际教育创新试验区的无限潜力,进一步挖掘陵水政策、区位及环境优势,为游戏、动漫等数字文化产业上下游企业落户陵水提供具有全球视野的一站式本地服务,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游戏产业集群,推动海南(陵水)国际数据港的发展。(来源:陵水黎族自治县委宣传部 张皪彦)

(责编:黄维、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