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2023海口秀英宠粉购物节开启 各大商圈纷纷推出优惠活动

2023年08月20日12:48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海口8月20日电 (记者樊欢迪)8月19日晚,“就是爱”2023秀英宠粉购物节在海口秀英万达广场正式拉开序幕。据悉,结合本轮海口市政府消费券发放细则,有效激活秀英消费活力,秀英区抢抓消费先机提质升级,针对商圈会员、免税会员、餐饮会员、天后演唱会粉丝以及广大市民游客,全区各大核心商圈纷纷推出精彩纷呈的宠粉促消费活动。

作为“就是爱”秀英宠粉购物节的活动之一,以“亲子”为主题的万达万酷潮玩节也同时启动。抓住暑期热带消费的尾巴,推出“大手拉小手”-跳蚤市集、潮趣自流体DIY赛、美的帮帮社打卡路演等多项主题促销活动,同时发动商圈餐饮、服饰、影院、黄金珠宝等业态商户开展满减促销让利,打造亲子玩乐场景、引导政府消费券与商家促销优惠叠加使用,多形式活动让广大市民游客玩得开心,买得实惠。同样以亲子为主题的仁恒里·海棠公园雨林动物园体验活动,也在每个周六周日,等待和孩子们一起开启奇幻动物研学之旅。

除此之外,结合海口市政府消费券家电专场发放,最高减免800元等优惠力度,8月18至30日之间,居然之家还推出海口店会员立享9.8折,到店打卡还送价值968大礼包等系列好礼,百万让利满额立减等优惠,多家具家电品牌联动,让智能生活走进消费者身边。

结合七夕,以及8月26日即将开启的“天后之夜巡回演唱会”等消费热点,秀英远大购物中心策划推出了“追一场西海岸的日落”,多项满额赠礼、到店领券、商品折扣等促销活动,并推出落日市集,满足天后粉丝、周边市民及来琼旅游的游客们的多元化消费需求。

秀英CDF海口国际免税城在天后之夜巡回演唱会·海口站期间特别推出“百年中旅 免税献礼”活动,天后锦鲤福袋、送门票、送房券、歌迷专享折扣、150元无门槛券、免费天后养颜水、金巴厘鸡尾酒等等,超多福利,叠加海口市政府消费券免税专场优惠,“专项”宠粉,让市民游客满载而归。

据悉,“惠聚椰城 乐享生活”海口市政府消费券本轮总计投放金额1641万元,涵盖全市零售、餐饮、家电、免税等多个业态,登录云闪付app、天猫(淘宝)app抢券,可在政府消费券可核销商户使用,秀英区充分调动辖区商户,引导政府消费券有效核销的同时,让利消费者,助力消费持续、稳步增长。

(责编:吴占桂、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