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2023年民体杯全国珍珠球比赛落幕 海南队1分险胜获一等奖

2023年08月27日21:47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海南队获一等奖,图为颁奖现场。人民网 牛良玉摄

人民网三亚8月27日电(毛雷、孟凡盛、宋彤桐、牛良玉)53:52!海南队赢了!

8月27日下午,为期2天的2023年民体杯全国珍珠球比赛暨第十二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珍珠球测试赛在三亚圆满落幕。在决赛中,海南代表队历经加时赛,最终以1分的微弱优势险胜全国强队广西代表队,夺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广西队、辽宁队、江苏队获二等奖,图为颁奖现场。人民网 牛良玉摄

同时,广西队、辽宁队、江苏队获得二等奖,贵州队、吉林队、湖南队和浙江队分获三等奖。

贵州队、吉林队、湖南队和浙江队获三等奖,图为颁奖现场。人民网 牛良玉摄

比赛结束后,在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体育馆举行颁奖仪式,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文化宣传司体育卫生处一级调研员孟拥军,三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第十二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执行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张长丰,三亚市政协副主席、珍珠球竞赛委员会主任许克峥,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副校长、珍珠球竞赛委员会副主任杨学前等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争锋比赛现场,海南队对决广西队精彩瞬间。人民网 牛良玉摄

争锋比赛现场,海南队对决广西队精彩瞬间。人民网 牛良玉摄

本次比赛由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文化宣传司、海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三亚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第十二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执行工作委员会承办,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协办。

(责编:吴占桂、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