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南省组团参加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 重点推介海南自贸港服务贸易商机

特派记者李梦瑶 曹马志
2023年09月03日08:44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省组团参加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

  以“开放引领发展,合作共赢未来”为主题的2023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9月2日在北京开幕。海南省组团参加服贸会,重点推介海南自贸港服务贸易商机。

  海南参展团由海南省相关厅局、市县、重点园区及企业代表等210余人组成,在国家会议中心综合展区设置了海南综合形象馆,主要宣传展示海南自贸港特色政策措施、海南全面深化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工作成效、海南三大国家服务出口基地、海南特色重点产业等,开幕当天参观人数超5000人次;在首钢园展区,三亚市中医院、海南国际仲裁院分别参展健康卫生服务、供应链及商务服务板块。

  本届服贸会由商务部和北京市政府共同主办,将持续至9月6日,59个国家和24个国际组织设展,2400余家企业线下参展。借此契机,海南将重点宣介海南自贸港的服贸投资机遇,释放海南深化服务贸易创新发展、强化服务贸易合作共赢的积极信号。

(责编:刘杨、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