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今年上半年海垦集团营业收入229亿元

同比增长91%

记者邓钰 通讯员杨光
2023年09月14日08:04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今年上半年海垦集团 营业收入229亿元

9月13日,海南日报记者从海南省农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垦集团)第一次代表大会上获悉,2022年,海垦集团实现营收395.21亿元,较2016年增长90.54%;利润总额14.14亿元,比2016年增盈15.15亿元;企业资产总额1115亿元,较2016年增长3.31倍。2023年上半年,营业收入229亿元,同比增长91%,居全省国企营收规模首位。

据悉,过去7年多来,海垦集团充分推进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工作深度融合,全面完成垦区集团化、农场企业化改革,产业发展实力进一步壮大,构建现代农业经营体系,产业项目累计投资612亿元;助力自贸港建设作用更加凸显,具有6项自贸港制度创新案例等;垦地融合发展呈现新局面;土地要素保障能力持续增强;科技创新能力明显提高;职工群众幸福指数不断提升等。

今后5年,海垦集团将坚定不移加强党的领导,勇当天然橡胶国家战略物资的提供者,勇当农业现代化引领者,勇当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探路者,全面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坚定不移弘扬农垦精神,全面增强凝聚力战斗力。

(责编:蒋成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