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邢福义学术陈列室在琼台师范学院揭牌

2023年09月14日14:33 |
小字号

邢福义学术陈列室揭牌仪式。

9月13日,邢福义学术陈列室揭牌仪式暨学术研讨会在琼台师范学院举行,琼台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吕治国等人为邢福义学术陈列室揭牌。陈列室展出了邢福义先生就读琼台的家庭报告书原件、《邢福义文集》(11卷)和其他专著等珍贵史料。

吕治国在致辞中表示,琼台师范学院已有300多年的历史,底蕴深厚,是海南书院教育的代表,是海南近代教育的开端,是海南师范教育的源头,也是当前海南小教和幼教师资培养培训的主要基地。邢福义先生是从琼台走出去的学者,他的生平事迹体现出教育家的精神,教书育人,敢为人先、心有大志、志诚报国。

学术研讨会。

揭牌仪式上,琼台师范学院校长刘湘洪、邢福义先生弟子代表、邢氏家属代表等共同为邢福义先生铜像揭幕。揭牌仪式后,与会专家和海南相关高校文学专业师生开展了学术研讨。

(琼台师范学院)

(责编:刘杨、王庆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