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双节”前夕 陵水这个项目交付212套房屋

2023年09月26日14:53 |
小字号

陵水碧桂园海棠盛世项目212套房屋交付。陈庆淅供图

人民网海口9月26日电 (记者宋彤桐)“能赶在中秋节前收房,就像是收到了一份专属的‘节日礼物’。”9月24日,在陵水碧桂园海棠盛世项目的交付现场,业主张先生办理完收房手续,领到了期盼已久的新房钥匙。

业主如愿以偿提新房

当天,碧桂园海棠盛世项目正式启动交付工作,本批次计划交付房屋212套。正值周末,不少业主早早带着家人、朋友一起到场收房。

“趁着国庆挑选家具、家电,说不定还能有价格优惠。”张先生表示,他赶在交付第一天完成收房,就是为了利用国庆长假好好地布置新房。

据悉,为了保证业主顺利收房,尽早装修入住,海棠盛世项目组织了专业的验房师队伍,一对一服务,业主查验房屋过程中如发现瑕疵,验房师会现场记录,第一时间安排维修整改。

据统计,项目交付两天以来,已有约40户业主完成收房,不少业主都希望借假期规划装修、购置家具,赶在春节前搬进新家。

国庆假期照常交付

“能够在中秋、国庆双节前顺利交付,既兑现了交付的承诺,也相当于给业主送上了一份节日的祝福。”据碧桂园海棠盛世项目负责人牛孝锋介绍,考虑到许多业主计划在节日期间收房,项目根据节点倒排施工计划,设定各阶段目标,常态化梳理建设进度,对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提前商定对策,全力保障项目实现交付目标。

据悉,碧桂园海棠盛世项目自2018年7月启动建设以来,已经顺利实现5个批次的交付计划,共计已交付房屋815套,本次为第6批次。

“为了保障业主的收房体验,节日期间也可以办理手续。”牛孝锋表示,本次集中交付的时间为9月24日至28日,节日期间也会安排交付人员在岗值班,业主可以正常办理收房手续。同时,项目安排了一支由专业人员组成的维保队伍,业主收房过程中发现的瑕疵问题,项目第一时间安排维修,并将根据实际情况调整维保人员数量。

牛孝锋表示,项目的保交付工作仍在继续,团队已经马不停蹄地投入下一个批次的交付工作中,按照计划拟交付260套房屋,目前正在抓节点抢工期。

坚守社会责任保交付

截至2023年9月15日,碧桂园本年度累计交付房屋共38.1万套,累计交付面积约4686万㎡,交付项目涉及31个省份、231个城市,部分项目实现提前交付,全力以赴扛起企业的社会责任。

在海南,碧桂园今年已累计交付12个批次,共计交付3253套房屋,其中包括洋浦碧桂园凤鸣阅海、三亚碧桂园畔山翠堤两个安居房项目,有效助力海南保障房体系建设。

碧桂园海南区域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待交付项目共11个,共19个批次,区域按照各项目实际情况制定了详细节点计划,以周为单位梳理、协调解决保交付工作难点,并采取定期巡检方式,在确保施工进度的基础上做好安全管理和质量管控,全力保障各项目能够顺利实现交付。

据悉,今年全年碧桂园计划交付房屋70万套左右。面对体量巨大的交付任务,碧桂园坚持以强基行动提升工程质量,实现高质量交付。2023年上半年,碧桂园累计验收通过工法样板工序21118个,交付评估通过率高达93%,维修服务满意度稳步提升7%,房屋质量满意度提升4%。

(责编:蒋成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