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文昌举办中秋联谊晚会 20多个节目展现海南文化

记者 刘梦晓
2023年09月29日08:30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20多个节目展现海南文化

  9月28日晚,千里共婵娟2023年中秋联谊晚会在文昌举办,一首《水调歌头》朗诵拉开晚会序幕。

  今人不见古时月,今月曾经照古人。晚会现场,既有《广寒宫》独唱,也有海南话歌曲《盼归》;既有舞蹈《十五的月亮》,又有《长征永远在路上》等诗歌朗诵;既有《张文秀》选段、《下南洋》选段等琼剧演出,又有《公仔戏古》等海南公仔戏表演。20多个节目轮番上演,展示出浓厚的海南文化特色。

  “这是一场讴歌幸福生活,展望美好未来的晚会。”文昌文化研究会负责人介绍,在中秋节到来之际,晚会的举办旨在发扬海南传统文化,让传统文化在传统节目中更广泛传播,同时通过晚会让群众更加了解文昌文化,在一场场特色节目中更有收获感和幸福感。

  本次晚会由文昌文化研究会主办,海南省宋庆龄宋耀如研究会、文昌市孔子学会、海南省文昌唛文化促进会协办。

(责编:吴占桂、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