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澄文定屯五城联动精品生活展正式启动

2023年09月29日09:17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海口9月29日电 (记者 樊欢迪)9月28日晚,“惠享品质·嗨购五城”——海澄文定屯五城联动精品生活展在日月广场精彩开启。本次五城联动精品生活展集合了免税、服饰、汽车、生活精品、居家精品、各市县精品六大展区,给市民游客带来更加舒适的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文昌锦山亚妹牛肉干、琼山区“琼肴佳话”农特产品系列以及澄迈、定安等各市县精品也参与于其中,这是继“五城联动·2023海口经济圈汽车+家具家电”巡展活动启动之后,为促进海口经济圈融合发展又做的一次尝试。

活动期间,各精品展区代表分别上台作推介,向观众介绍中秋及国庆期间的活动及优惠,大奖小奖抽不停,模特秀场、文艺演绎游走在每个展区,与在场的市民游客共享中秋、国庆欢乐时光。

据悉,“惠享品质 嗨购五城”海澄文定屯五城联动精品生活展是海口经济圈消费提振年系列活动之一。海口以提振消费年为抓手,不断创新消费场景、激发市场活力,特别推出《海澄文定屯五城联动2023 海口经济圈消费提振年系列促消费活动方案》,定位海口经济圈,不断扩大促销费活动覆盖区域,以五城联动为活动主题、通过“5+8+N”的模式,结合海口、澄迈、文昌、定安、屯昌五城资源优势,相继开展海口经济圈夜经济消费节、汽车家电节、老字号品牌节、消费精品展、海文双城骑楼文化节等多场活动,全力推动海口经济圈城市经济快速融合。

(责编:吴占桂、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