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陵水开展“六水共治”进校园宣传示范创建活动

2023年10月31日16:43 |
小字号

10月27日,陵水开展“六水共治”进校园宣传示范创建活动,宣传治水知识,普及节约用水常识,增强全体师生节约用水意识,提高水资源的利用率,营造“六水共治”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通过观看“六水共治”攻坚战和“爱水”节约用水宣传片、现场讲解、提问抢答等形式,围绕“六水共治”政策知识、水资源保护、节约用水方法等方面开展宣传教育,从日常生活中的细节入手向同学们科普关于“六水共治”的内容,通过知识介绍、问答的方式,多方面、多角度向同学们宣传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以及携手共护母亲河等相关知识,让同学们在互动问答中增强节水意识、环保意识,并在“倡议书”上签名。

陵水本号镇初级中学教师梁凯凯告诉记者,“通过这次活动的学习,让我明白了水资源的重要性,在接下来的教学生活中,我们要多引导学生去节约用水,爱护好我们的生态环境。”

本次“六水共治”进校园宣传示范创建活动,丰富学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让学生们了解“六水共治”的重要性和实施情况,了解到自己在环境保护中的作用和责任,既增强环境保护意识,又培养孩子们的环保责任感,为推进陵水“六水共治”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中共陵水黎族自治县委宣传部 黄余)

(责编:蒋成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