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洋浦国际智慧供应链中心(一期)项目建设有新进展

2023年11月01日10:38 |
小字号

10月31日,儋州市住建局对海南洋浦国际智慧供应链中心(一期)项目的主体结构分部进行工程验收检查,以进一步保障项目建设施工安全,并加快项目建设进展。这标志着,该项目建设取得有效进展。

在项目产业互联中心(一期)的施工现场,儋州市住建局的工作人员利用回弹仪随机抽查了建筑楼体柱子的混凝土强度,并结合现场实体监测报告来查看是否达标。同时,他们对项目的材料进场复检报告、实体质量检测报告和施工验收过程记录等进行了详细的检查,以确保此次项目涉及的验收部分能够安全、合法地进行验收,从而保障项目建筑的质量安全。

据了解,海南洋浦国际智慧供应链中心(一期)项目主体结构分部包括现代物流中心1号楼、2号楼及附属电房、3号楼、4号楼,产业互联中心6号楼和候工楼7号楼等建筑实体。

海南洋浦国际智慧供应链中心(一期)项目的执行经理简世军表示,如果验收发现任何不合格或不规范的地方,他们将立即采取行动进行整改,以确保项目的质量得到保障。如果验收结果符合标准,则将全力推进现场施工进度,以确保项目能在年底前顺利交付使用。

(洋浦政务)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